Caramel

废话收集地

别来收听电台 02

你一定知道我喜欢你

但是我想 你一定没有那么喜欢我

不然我们不可能每天忽冷忽热的

我只能盯着手机等着你的来信

每天总是在等

多么希望你能给我发一个微信

就算发一个美团的链接 我都觉着特别的幸福

所以我故意把你的信息标注成未读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给我来信息

而我也不知道跟你说什么

你总是失眠

其实我挺想让你早点儿睡的

这样我也不用跟着你一起失眠

总感觉 到了晚上 人做的事情就少了

多么希望那时候你能来找我聊天

而晚上迎来的只是空空的等待

然后一个人睡去

其实我孤独了这么久 反而会害怕两个人在一起 会不知所措

只是有时候 这种感觉来之不易

很不想就这样让它走掉

所以这次生锈的心

很难得不想一了百了

你的一举一动我都明了

我想 你也应该明了我的情谊 并不假吧

虽然我们现在隔着两个城市的距离

可距离不就是用来跨越的吗

现在的自己这么差劲

怎么舍得会让他喜欢你 等着我.


评论

© Caramel | Powered by LOFTER